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雅安境内国道省道水毁严重 施工难度大抢修缓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3日15:03
  中广网雅安8月23日消息(记者娟子)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20分报道,8月20日到21日,雅安市有62个乡镇普降暴雨,其中有4个乡镇的降雨量达200毫米以上,是这次全省最大的降雨中心,也是雅安市近15年来历史上最大的一次降雨过程。大雨导致雅安境内国道、省道干线受到严重破坏,其中省干线路基89处,县乡村公路损毁35处,损毁桥梁5座。事发后,省市各级全力组织交通部门分点、多头对境内的所有国道和省道干线和重要旅游公路抢修。

  暴雨天气造成雅安市境内国、省干线因路基沉陷或塌方一度全部断道。国道108线荥经县花滩镇三大湾120余米路基沉陷,国道108线荥经县荥河乡红星村因塌方导致道路中断。国道108线已于20日实行了交通管制。国道318线雨城区大深溪段因塌方7000余立方导致道路中断。省道305线水津关段、省道210线宝兴蜂tong桶寨段、省道306线汉源县万工乡段均因暴雨塌方导致道路中断。

  据记者了解,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纪委书记涂孝忠率工程技术人员与雅安市交通局相关领导一道,驻守在国道318线雨城区多营镇大深溪至芦山飞仙关路段 指挥抢险保通,经过20多个小时的抢修,已清理成功清理路中巨石,并与昨天晚上19:00抢通道路放行车辆。

  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副局长聂平会同雅安市交通局相关领导驻守国道108线荥经三大湾路段,整治120米长的路基垮塌,由于该路段受损最严重,施工难度较大,工程量也较大,现在正在紧张制定抢修方案。

  雅安城区至碧峰峡、上里古镇旅游公路雅上线10公里处,路基跨塌,宽5米,长12米的水毁路段也在紧张抢通,但短期内暂时无法通行。

  经过昨晚交通抢险人员全力奋战,国道318线被堵1000多辆大车已经全部放行,目前雅安城区交通秩序已经恢复正常,由于,今天雅安任然下着小雨,我们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途经以上线路时请参照当地指示牌和听从交警指挥迅速、安全通过事故多发点。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