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香港观光团在菲律宾遭劫客车上已有8人获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4:59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上午,香港康泰旅行社一辆载有25人的旅游观光车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遭到劫持。最新消息显示,劫匪已经释放了8名人质。

  据报道,菲律宾当局正派人与劫匪举行谈判。

  此前消息指,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过后,已有1名导游、1名年长妇女、3名小朋友以及他们的母亲1人获释,共计6人。

  最新报道指出,菲律宾警方表示,枪手先后释放了1名73岁的中国香港籍男子以及1名菲律宾籍摄影师。这名菲籍摄影师成为第8名获释的人质。

  据悉,劫持者是一名遭到解职的菲律宾籍警察。他持有M-16步枪。据报道,中午时分,警方向被劫持的客车提供了一桶汽油,有消息指这是因为客车汽油耗光的缘故。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