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电话车险有没有门槛:不断创新是关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3日15:30
  “我要买车险了,请问哪里最便宜?”近来,越来越多的车主更关注车险价格。平安电话车险呼入中心的一位座席经理表示,呼入和投保的客户,绝大多数都是冲着价格优惠来的。大多是上班族,他们大都是中档以下价位的车,开车理念也是以经济实用为主。电话车险的成本压缩是“从代理转向直销”,但有那么简单吗?同样是电话车险,竞争中又该如何力压群雄揽客入门呢?车主同样担心,价格降了服务会不会也跟着打折呢?

  面对这么多问题,平安电销一位负责人坦言:“电话车险虽然模式简单,价格便宜、投保方便,但其实还是有很高的门槛。”对于未来电话车险领域的竞争,这位负责人也表示:“平安起步很早,经过几年的发展与摸索已经积累了很多优势。在已经拿到15%的价格优惠后,我们又创造性地为车主提供更多实际需要的增值服务,这将是平安电话车险的一大竞争优势。像今年平安推出的"万元以下资料齐全1天赔付"服务承诺就得到了平安客户的广泛赞誉。”

  “平安的服务还是很到位,很细致的。前两天不小心擦挂,报案后隔天就接到了平安爱车大管家的关怀电话。”采访中一位车主告诉我们,“他们指导我进行理赔流程办理,了解到我是单车擦挂,且无人伤后,他们又告知我可以享受到普通客户一年三次的"免费上门收取理赔资料"服务。”

  多重优惠欲争网购车险市场蛋糕 车主需看清保单

  我省规范车险保费 新车投保"购置价"统一

  据悉,平安爱车大管家服务即将在全省推行。只要是单车事故,赔款金额小于2000元,且无人伤,不涉及第三方损失,还可享受上门收取理赔资料的便捷服务,普通客户一年可享受三次,如果是VIP客户,全年无次数限制。此外,,平安电话车险大成都地区服务再次升级!8月6日,成都地区十六个郊区县的上门取单服务正式开通,地域普及至双流、华阳、新都、新津、彭州、龙泉、青白江、金堂、都江堰、邛崃、崇州、大邑、温江、郫县、蒲江、汶川,客户在当地平安产险门店即可办理取单业务。

  市场和车主已经为电话车险敞开了大门。车主对价格的敏感是诱因,而运营经验与服务实力的差异则是门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电话车险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华青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