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劫持香港旅行团枪手贴出新字条 欲与媒体接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5:52
  中新网8月23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康泰旅行社一辆旅游巴士23日上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遭持M-16自动步枪的枪手挟持,车上有20多人,包括一团21人香港旅行团。3名小童及5名成人其后获释,离开旅游巴。目前仍有17人被挟持,14名是香港旅客,他们全部安全。

  枪手在旅游巴玻璃窗上先后贴出多张纸条,最新的一张于下午约3时半左右贴出,在上写有“MEDIA NOW”,表示他想与传媒接触。枪手弟弟通过手机同枪手接触,要求枪手延迟期限。

  在马尼拉骑劫香港旅行团的前警员叫门多萨,55岁,1986年获选为菲律宾十大杰出警员之一。

  根据菲律宾传媒在2008年的报道,马尼拉一间酒店的厨师当时指称,被诬告利用毒品勒索金钱,门多萨等5名警员之后被控敲诈等罪名,最后被革职。门多萨弟弟说,门多萨对警队的做法感到不公平,一直要求当局恢复他的职务。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