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套房”停止发放贷款 抵押房产再购房占七成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6:14

  本报讯 记者从地产中介机构了解到,目前银行对于抵押消费贷款用途是买房的,也开始比照交易类贷款“认房又认贷”的原则,暂停发放第三套贷款。

  目前银行抵押消费贷款购房的最新政策为:对于借款人名下惟一住房或是一次贷款记录,抵押再购房时将按二套房政策执行,抵押贷款成数降为五成、利率上浮1.1倍;对于借款人名下有两套住房或是两次贷款记录,抵押再购房则属于第三套房,将停止发放贷款。抵押消费贷款用于购房时,贷款年限一般为10至15年,视情况最长可以贷到20年,借款人需要提供购房合同及完税发票等。

  据伟嘉安捷的统计,抵押房产再购房的人群占到抵押消费贷款使用人群70%左右,尤其是年初二套房政策收紧后,抵押房产再购房的人群呈现出上升的趋势。赵莹莹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