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主持人穿军装上演吻戏被疑有损军人形象(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6:21
钱君仲(右)穿军服站木箱垫脚索吻,吓得花花直后退。台湾联合新闻网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民视《新兵进行曲》主持人姚元浩、刘香慈、阿庞、钱君仲、林道远穿军服主持节目,上演吻戏和摸鱼等搞笑戏码,令人质疑是否有损军人尊严形象。

  制作人阮文弘说:“"国防部"没说不能在穿军服主持,他们戏里的服装由成功岭提供,主持穿的是我们订做的,因他们拍戏时间多,戏服要洗要整理,带上带下也麻烦。”

  台湾“国防部”协助拍摄《新兵日记》,民视乘胜追击推出综艺节目,军方未再协助。首集里,钱君仲穿著军装嘟嘴亲名模花花,猴急得一下搬木箱垫脚,一下搬梯子增高,非常搞笑,让人想到过去肯德基广告“阿兵哥篇”,爸妈去看当兵的儿子没带对鸡块、让儿子穿著军服在地上打滚抗议,该广告令台方军方认为有辱台军形象。

  阮文弘说:“都是有趣桥段,也离开军营,"国防部"很开放,没那么保守,民视之前报备要做综艺节目,"国防部"乐观其成,但希望不违反台军形象。”

  日前,《新兵》演员帮市议员候选人站台引起争议,由于是新兵投资老板林东龙邀约,民视高层答应,但要求不要穿军服,所以演员被迫捧场。据悉,“国防部”立刻向民视关切,民视后来发函表示日后不可,但该台其它节目和艺人不在此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