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4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8:11
  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23日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

  据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新闻局发布的消息说,当天早晨,达吉斯坦卡拉布格特区一辆汽车发生爆炸,爆炸是由安装在车内的自动引爆炸弹造成的。警方在被炸的汽车内发现了两名死者。

  此外,当天凌晨,达吉斯坦塔鲁莫斯克区也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两人死亡。爆炸同样是由安装在车内的爆炸装置造成的。

  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达吉斯坦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印古什共和国是非法武装活跃地区,恐怖活动及袭击事件时有发生。近年来,俄政府加大了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记者魏大方)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