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小娅在山西调研玉树地震灾区学生转移安置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8月23日22:00
  近日,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来到长治市长安慈善学校,专程调研玉树县第一民族中学的过渡复学安置工作。

  根据教育部玉树地震灾区学生转移安置方案,山西共接收1027学生。长治市长安慈善学校是受政府委托专门承担接收玉树灾区过渡复学安置工作的学校。陈小娅转达了教育部对第一批570名转移安置师生的问候,对山西省委省政府、山西省教育厅以及长治市的相关部门和学校提供的帮助和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玉树灾区过渡复学安置的师生要以校为家,珍惜山西人民提供的优越条件。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在新的环境里努力学习,快乐健康地成长,成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

  陈小娅强调,要把确保师生安全健康放在首位,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工作。她希望山西省、长治市两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学校开展好教育教学管理,为学校提供他们需要的优秀教师,开展培训工作。特别要加强玉树教师与当地教师的交流,帮助玉树教师提高教学水平。要多组织玉树学生与当地学生的联谊、交流工作,结合当地历史文化特色,开办讲座、组织活动,丰富玉树师生的生活与学习,以我们的努力让玉树的亲人放心,让党中央和全国人民放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