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称4名港人在胁持事件中遇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3日22:59
  中新社香港8月23日电 香港康泰旅行团在马尼拉被枪手胁持事件持续超过10小时后,以流血告终,菲律宾警方23日晚上采取强攻行动,在8时40多分钟,旅游巴冒出催泪气体,再传出几轮枪声,其后枪手中枪死亡,尸身伏在车门。

  中国大使馆表示,有6个人质生还,4个遇难,1个重伤,另有4个有待确认。其中,有1人是10几岁的少年,其余为成年人。

  大使馆对事件表示遗憾,要求菲律宾当局交待发动强攻的原因,菲律宾官方解释是由于枪手准备杀死人质。

  现场直播片段显示,至少6名人质生还下车,部份人质情绪激动,3名伤者被抬出,枪手晚上8时许用自动步枪向车外扫射,玻璃窗遗下多个弹洞,香港无线电视台一名工程人员被流弹擦伤,另外,至少两名当地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