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警守候18小时控制持刀女子 送往精神病院治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4日02:39
  本报讯 (记者张汉宇 实习生王宁)前日下午,一名租住在朝阳区上辛堡村的中年女子王某突然持刀阻止邻居搬家,民警赶到后,王某躲进屋内,不肯出来。民警在门外守候了18个小时,直到昨日9时许,才劝说王某打开房门。警方随后将王某送医治疗。

  房东张大妈回忆,王某和爱人一月前租住在她家,前日从早晨7点多到中午,她听到王某在房中大骂并大声哭喊。张大妈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张大妈称,当天下午3时许,她家另一名女租户搬家时,王某突然冲出屋阻止。“她身后藏着一把菜刀,很吓人。”张大妈说,现场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劝阻,王某见状,转身躲进出租房,并开始在室内谩骂。

  租户夏女士说,王某躲进室内后将房门反锁。“她在屋子里折腾了一夜,一会哭一会骂。”夏女士称,“警察在门口守了整整一夜。”

  昨日9时,现场民警走近王某的出租屋,对其进行劝说。20分钟后,王某将房门打开,随后被警方带走。

  黄港派出所民警表示,已将王某送到朝阳金盏地区一家精神疾病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