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海关捣毁一走私窝点 简陋厂房查获58吨红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3:00
  广州海关捣毁一大型走私窝点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 冯瑞联 池兆恩)19日,广州海关缉私局禅城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摧毁一个走私红油窝点,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俗称“红油”)58.7吨。

  据了解,该窝点藏身在西樵镇某村的一个简陋厂房内,远离城市,位置十分隐蔽,且没有任何标志,通往厂房的是一条仅能通过一辆汽车的乡间泥路。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厂房安置有七个大小不等的储油罐,其中地下一个藏身非常隐蔽,不经仔细搜查难以发现,里面满满地存储了红油。

  从现场设施上看,油库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据民警介绍,该地下油库所在厂房隔壁是正在开工的工厂和住有工人的宿舍,对面则密布着村民民居。一旦该油库发生事故,将会给周边造成极大的危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