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高院法官首次向国旗宣誓廉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2:59
  欧广源赞“阵痛”之后庄严承诺,勇气可嘉

  新快报讯 (记者 曹晶晶 通讯员 林晔晗 凌欣)昨日,由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监誓、广东省高院院长郑鄂领誓,近600名法官和工作人员首次面对国旗廉政宣誓。

  为推进全省法院法官廉政建设,广东高院专门挑选了“11.13”杨贤才系列案等10个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要求法官以此为戒,切实增强廉政律己意识。

  欧广源表示,廉政宣誓的誓词虽短,但这是广东省高院在经历前一阶段的“阵痛”之后,在吸取深刻教训、认真整顿作风纪律基础上,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勇气可嘉、影响深远。

  欧广源强调,人民法官必须把民众的呼声和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司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把廉洁司法作为第一准则。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