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运城华美礼仪学校与航空“结缘”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4:53
  本报讯 (记者管喻)8月11日,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宿继承、校招办主任卢宝庆来到运城华美礼仪学校,将一块“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生源选拔学校”的铜牌授给该校。该学院决定每年给华美礼仪学校200名民航运输与服务大专和本科进修计划。从华美礼仪学校在校和毕业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到首都北京高等学府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深造,学成之后返回山西为航空运输事业发展服务。

  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高等院校。承担着培养中国民航中、高级管理人才、后备干部以及民航软科学研究的重要任务。 为了解决运城乃至山西航空服务和管理人才短缺问题,根据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的战略要求,先后多次前往北京协商洽谈,最终达成了把运城华美礼仪学校作为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生源选拔学校的协议,为山西培养高素质航空服务人才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