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优秀晋版新书发布制度正式启动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4:53
  首批160种新书在相关网站发布

  本报讯 (记者李晓芳)省新闻出版局制定出台的“优秀晋版新书发布制度”正式启动,首批160种优秀晋版新书已在相关网站正式发布。优秀晋版新书书目每季度通过山西新闻网、黄河新闻网和省新闻出版局门户网联合发布一次。这是记者从8月17日召开的全省新闻出版局长座谈会获悉的。

  优秀晋版新书是指在我省范围内,由正式图书出版机构公开出版、发行,经过优秀晋版新书发布领导组筛选、确定产生的当季图书。优秀晋版新书的发布,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三贴近”,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包括一般社科新书和自然科学图书、原创小说、少儿图书、三农图书等。

  优秀晋版新书发布制度是省新闻出版局为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出版方针,实施文化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有力促进山西出版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对更好地营造“全民尽读书,书香满三晋”的良好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