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他信辞去柬埔寨两份顾问差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4日03:24
  据新华社电 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23日在金边签署谕令,同意泰国前首相他信辞去柬埔寨首相洪森和柬王国政府顾问职务。

  柬政府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根据他信的请求和洪森首相的提议,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于当天签署了这份谕令,同意他信辞去洪森首相私人顾问和柬王国政府经济顾问职务。

  公报说:“他信在担任柬首相洪森和柬王国政府顾问期间,在发展贸易、投资、农业和旅游等方面向柬埔寨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作出了重要贡献。”

  公报指出,由于他信本人在充分履行顾问职务上遇到了困难,因此他要求辞去上述职务。

  另外,泰国外长甲西23日说,鉴于泰国前总理他信已辞去柬埔寨政府和首相顾问职务,泰柬两国将恢复互派大使。

  泰国《民意报》网站援引甲西的话报道,泰国驻柬大使巴萨·巴萨威尼猜将于本月24日返回柬首都金边复职,柬方派驻泰国大使也将复职。他对两国恢复大使级交往感到高兴,并感谢柬政府在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面给予的合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