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中小马路偶见少量烧纸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7:21
  本报讯 (见习记者安迪、记者吕良德)8月23日晚,由市文明办等六部门组成的五个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针对夜间烧纸等不文明行为展开大规模夜查。检查中,仅在个别中小马路上发现少量烧纸行为。

  19时30分,在新华广场附近的一条小马路上,有四名居民在路口处烧纸,执法人员发现赶忙上前制止。其中三人看到执法人员后,一面摆手一面说:“不烧了,不烧了”。可另一名妇女还在烧纸。执法人员上前劝阻,那名妇女才不情愿地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将火踩灭。随后执法人员与这名妇女签订《文明祭祀承诺单》。

  当晚,执法人员还在医大四院和平院区对面的一家寿衣店内查获60余捆烧纸。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