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旅行团遭劫事件 游客曾与歹徒搏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07:29
被劫车内乘客向外张望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明报新闻网报道,15名港人被挟持在旅游巴上被凶徒枪手在车内乱枪扫射,生死关头,有人蹲在座椅下装死以求保命照顾家人,有人奋勇冲出,为阻止凶徒杀人而牺牲。最终,这场历时11小时的挟持事件以8死7伤告终。

  “我先生好勇敢,佢冲出去阻止对方杀人,牺牲了自己……“。死里逃生的梁女士昨晚到医院检验后证实无恙,但她却未为自己侥幸生还感到开心,伤心的她在媒体面前哭诉经过。梁女士与丈夫及3名子女参加旅行团,谁料在最后一天遇上劫持事件而与丈夫阴阳相隔,3名子女也生死未卜。

  枪手逼一家分散坐

  梁女士称,“他(指凶徒)不准我们一起坐,要我们分开自己一个人坐。”一家本身坐在车尾位置,她原与丈夫并肩而坐,但其后被凶徒要求坐到最前面,令她感到十分害怕。凶徒发难之时,其夫一度冲出欲与凶徒搏斗,但终被对方枪杀。

  “我丈夫真的好勇敢……我当时好想同先生一起死,但想起还有3个子女,就觉得总要有一个人留下照顾他们,所以我最终选择蹲在车底装死。”她说,当时车内充斥催泪气,她一直不知道枪手是否已死,直至警员上车将她救出。

  梁女士称,在装死期间她不断感到有子弹射中座椅。到她最后获救,见到丈夫已死,而3名子女也不知去向,只赶到医院寻找。“我好绝望,无论得到什么样的协助,已是太迟了。”梁女士痛心的说。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