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香港特区政府包机今抵达马尼拉 乘客为人质家属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8月24日08:35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李媛):搭载菲律宾挟持人质事件中的港人家属的香港特区政府包机今天(24日)凌晨四时许抵达马尼拉。

  出事旅行团成员中来自6个家庭的14名家人同机抵达,同行的包括香港特区政府入境处、医管局人员。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也派出专人在场协助 。

  领队的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副局长黎栋国说, 特区政府会尽快安排伤者返港以及协助遗体运返本港,包机最迟会在今日下午五时离开马尼拉返港 。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有菲律宾外交部官员今天一早到死伤者家属及特区政府代表团入住的酒店,了解情况,并向死伤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他透露警方正联同司法部,就事件展开调查。这位官员表示,菲律宾政府会承担死伤者的所有医疗开支。

  菲律宾马尼拉市23日发生香港游客被劫持事件,已造成8人遇难。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