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港艺人关注菲律宾挟持案 微博怒斥警方救人不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08:52
梁咏琪

  中新网8月24日电 昨早菲律宾发生了骇人的挟持香港旅行团事件,至昨晚演变成流血事件,更有香港旅客命丧于车上。由于事态严重,昨晚各大电视台也全程直播营救情况,很多香港艺人也通过电视了解事件,其间又不断在微博上发放回应,及为被挟持人质送上祝福。

  有部分艺人对于菲律宾警方的安排,感到非常不满。其中余安安表示:“对菲律宾特警拯救行动非常失望,如果决定强攻,就要果断,电视上看他们笨手笨脚的,一点都不专业,半天也攻不进巴士。今天,是香港悲哀的一天。心痛!”。

  名模姚予晴于微博上直斥:“有没有搞错?菲律宾的警员全部都是废柴!”而正在内地拍戏的蔡卓妍,也不忿狂徒的做法,大呼:“为了达到自己的利益而伤害别人,这种人太可耻了,鄙视他!”

  除了一片责骂声外,也有很多人怀着心痛的情绪于微博上留言,傅明宪便说:“很沉重地看着cctv,那班香港人原本今晚回到香港的。”正在于朋友吃火锅的黄宗泽,看到挟持事件,即令他心情低落。

  对于菲律宾发生持枪胁持香港旅行团事件,梁咏琪大呼很惊讶。晚上她更在微博中作出回应,梁咏琪说:“据闻被革职的前警员想借这次挟持人质时件要求复职。这个行为极度鲁莽愚蠢,无论谈判成功与否,谁会让绑匪重当警员呢?一开始就是注定失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