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安全总局透露:俄哈边境有120多贩毒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0:02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俄新网23日报道,俄罗斯安全总局边防局第一副局长叶夫根尼·因钦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斯边境合作问题会议上透露,目前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边境共有120个以上的贩毒团伙。

  因钦说:“俄白哈关税同盟外部边境中亚部分的形势非常复杂,首先与过境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贩运阿富汗毒品的活动猖獗有关,主要是在阿斯特拉罕、奥伦堡、车里雅宾斯克和阿尔泰方向。”

  因钦强调:“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边防部门联合侦查资料显示,共有120个以上的跨国犯罪团伙组织从事贩毒活动。”

  他补充说:“边防人员在俄哈边境段的缉毒量占俄罗斯边境缉毒总量的30%。”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