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纳副总统说计划生育是实现发展的关键因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4日10:50
  新华网阿克拉8月23日电(记者 白景山)加纳副总统马哈马23日表示,计划生育是加纳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为了公民的利益和国家的发展,加纳应在非洲率先实行计划生育。

  当天,在加纳政府发起的旨在改善妇女和儿童健康的“生活选择”运动的启动仪式上,马哈马强调说,必须采取紧急措施来落实和促进家庭计划,努力促进加各领域和全社会的发展。

  马哈马号召加纳妇女带头控制生育,说这对妇女参加工作、实现男女平等和完成教育都是绝对必要的。

  根据加纳于1960年举行的全国人口普查的结果,当年的人口为760万。在50年间加纳人口增长迅速,目前估计达2400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