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香港一家五口游菲律宾遇劫 酿三死一伤惨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0:51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在菲律宾被挟持的香港康泰旅游团团员梁太的丈夫因挡子弹被杀,2名女儿也遇害,儿子则头部受枪伤,正接受抢救。

  梁太一家五口参加康泰团游菲律宾,但惨遭横祸。梁太向前来探望的保安局副局长黎栋国表示,枪手不是想杀他们的,不明白为何不可付钱解决,她一度痛哭亲人离世。黎栋国不断安慰梁太,叫她振作。黎栋国后到医院的深切治疗部,探望她的儿子。

  梁太昨日获救时表示,丈夫很勇敢,为阻止枪手杀人,牺牲了自己。而梁太的2名女儿也遇害,儿子头部则中枪受伤,她质疑菲警方救援行动太慢。梁太3名子女的年龄分别为14、18及21岁。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