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荫权默哀一分钟悼念在菲律宾遇难港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4日11:08
图片来源:香港电台

  据香港电台消息,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主持罗湖惩教所开幕前,为在菲律宾遇难港人默哀一分钟。曾荫权带黑色煲呔(蝶形领结),神情哀伤。

  曾荫权到罗湖惩教所主持开幕,他说,心情仍然悲痛,并再次向死伤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他承诺特区政府会全力协助他们度过难关。

  香港一个旅行团23日在菲律宾被枪手挟持,结果流血收场。警方与枪匪对峙超过十小时,有9名香港游客不幸遇难。事件引起中国官方高度重视,外交部门和香港特区政府的应急处置迅速密集展开。菲律宾方面将对事件彻底调查并尽快通报中方,同时为中方工作组赴菲工作提供协助。

  曾荫权对发生香港游客被劫持事件造成人员伤亡深表悲痛,对中央政府表示感谢,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将派工作组赴菲,与外交部工作组和驻菲使馆密切合作,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24日上午约8时,在湾仔金紫荆广场,升旗手将国旗及区旗升上旗竿顶后,区旗缓缓降到一半,为在菲律宾人质事件中的死难者致哀。而在中区政府总部及各政府建筑物,特区区旗升至旗杆顶后,同样缓缓降下至旗杆一半的位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