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车神”涉袭警潜逃 出庭应讯否认控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3:46
“盲亨”儿子詹家图到庭旁听后离开。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车神”之称、绰号“盲亨”的香港男子詹昌盛,早前因牵涉其子的袭击案遭警方通缉,被捕时涉拒捕及袭警,获保释后又缺席原定于去年11月的审讯,被法庭颁下通缉令。“盲亨”在潜逃9个月后,日前落网,被控以声称三合会成员罪,案件原定上周六提堂,岂料他声称因病入院再度押后。多番转折下盲亨23日提前出院到庭否认所有控罪,2宗案件分别排期至10月12日及19日审讯,期间须还柙惩教署看管。

  53岁的盲亨蓄着花白长发,昨日一直以单手扶着腰部出庭,样貌明显比以往憔悴,等候期间不时望向坐在观众席上的24岁儿子詹家图,一脸愁容。没有律师代表的盲亨否认控罪,惟裁判官郭启安向他表示应交由当日负责审案的法官处理。“盲亨”返回羁留室时在犯人栏内向栏外的儿子嘱咐:“你地要乖乖地﹗”詹家图遂多番向父亲道:“你开心啦!”又表示会去探望他,2人最后挥手道别。

  被告于去年的案件中本被控3项控罪,指他于2009年6月4日,被警方在一糖水店截查时没有出示证明文件、拒捕及袭警,昨日加控一项不依期归押罪;被告于另一宗案件中则被控于2009年8月2日,于旺角花园街一餐厅内声称自己是三合会和安乐的成员。控方表示此案是警方派卧底潜伏三合会,行动中揭发被告于该餐厅内曾称自己属和安乐的一番说话,警诫下被告否认控罪。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