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国安正式向足协提出申诉申诉主裁判张雷面临停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4日15:47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将通报上周两轮中超判罚结果。执法周日京豫之战的主裁张雷可能面临内部停赛的处罚。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申诉内容有两点。第一,瑞恩的红牌判罚是否得当。判断瑞恩犯规的性质。根据国际足联最新裁判规则精神,裁判员应根据场上球员情绪作出适当判罚。这具体解释就是,如果球员因为情绪做出非比赛动作,而非报复对手,裁判员应该在保护比赛的前提下作出判罚,而不是一出现球员情绪化的行为,就一律以红牌处置。以此而论,小格当时并非要报复对手,而是在王寿挺技术犯规后做出的情绪化反应动作。第二,张雷两次出现补时不足现象,这对比赛的正常进行造成了严重影响。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虽然比赛结果很难改变,但我们仍希望通过正常渠道的反映,让中国足协和联赛管理部门今后杜绝或减少主裁判类似的低级失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