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中国女子水球队载誉回京 广州亚运目标夺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6:18
  今早7时许,刚刚在澳洲结束了世界杯赛的中国国家女子水球队一行,携首次进入世界大赛前三名的荣誉返回北京。带队出征的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表示,这次比赛树立了队员们征战2012年奥运会的信心。

  中国女子水球队2004年12月才建队,但进步迅速,北京奥运会上拿到第五名。此次出征世界杯,她们与冠军美国队较量中也仅以一球之差失利。主教练胡安说:“现在全队比北京奥运会时对技战术的理解更清楚,这为我们明后年的备战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李桦认为,全队除在技战术方面有提高外,最重要的是树立了信心。他说:“这是我们备战2012年奥运会的良好开端,今年的广州亚运会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明年的世锦赛力争更进一步。”(记者李远飞)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