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环球小姐”出黑马 22岁墨西哥小姐夺桂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6:41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环球小姐决赛23日杀出一匹黑马,墨西哥小姐吉米娜-纳瓦雷特(Jimena Navarrete)出人意料荣登冠军宝座。

  这位22岁的幸运选手身着红色晚礼服表示,她计划学习营养科学,不过她从15岁就开始当模特了。原本夺冠热门一直集中在爱尔兰小姐、委内瑞拉小姐和美国小姐之间,纳瓦雷特的突出表现令人意外。

  据环球小姐组织部门表示,纳瓦雷特夺冠后,接下来一年将投身公益工作,呼吁人们关注艾滋病患者和艾滋病毒携带者以及乳腺癌患者。

  纳瓦雷特除了获得钻石桂冠之外,还获得纽约电影学院一年的进修奖学金,以及一年的鞋子和服饰赞助。

  另据报道,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赛,是当今世界上与世界小姐(Miss World)、国际小姐(Miss International)并称为三大世界级美女大赛的著名赛事。该组织由美国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两家企业支持。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