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夏威夷岛遭遇垃圾危机 2万吨垃圾被迫自行焚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8月24日16:57
夏威夷火奴鲁鲁堆积如山的垃圾(资料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8月24日报道,夏威夷首府火奴鲁鲁政府日前同意将2万吨原计划送往美国本土的垃圾自行处理。这批打包的垃圾已在岛上的工业园区内堆放超过5个月。

  此前夏威夷方面打算将垃圾运回美国本土华盛顿州一个填埋场,但该计划遭到华盛顿州当地居民反对,多次被推迟,华盛顿州当地的法庭上个星期判决该计划无限期延迟。

  火奴鲁鲁代理市长基尔克·考德威尔表示,这个计划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行。

  夏威夷废弃物管理机构日前已同意将这批垃圾中的固态废弃物在岛上一座发电厂内进行处理,剩下不能被焚烧的垃圾则送往岛上唯一一处垃圾填埋场。据悉,这一运行了21年的垃圾填埋场只获批使用到2012年。

  媒体称,此次夏威夷岛垃圾危机事件,反映出如何恰当处理当地垃圾已成为当地政府一大挑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