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游客大巴在菲律宾遭劫持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国家旅游局发言人就港游客在菲遭劫持发表谈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7:03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8月23日上午9时左右,菲律宾马尼拉市发生21名香港游客被劫持,最终造成10名游客死亡的惨剧。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与外交部的应急联系机制,及时在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发布中国游客近期谨慎赴菲的旅游风险提示,提醒在菲的中国游客留意安全风险,加强自我保护,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与我驻外交机构联系。呼吁近期组团赴菲的旅行社高度关注当地旅游安全、加强对团队的安全保护,做好对游客的提醒提示工作。

  国家旅游局强烈谴责歹徒暴行,对罹难香港游客表示沉痛哀悼,对罹难同胞家属和受伤游客表示深切慰问。国家旅游局将与外交部保持密切沟通,将在职责范围内协助处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