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土耳其谨慎迎战中国男篮 世锦赛东道主尽显低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7:08
  2010年男篮世锦赛东道主土耳其队23日表示,在即将开幕的世锦赛上,他们对同组的中国队不能掉以轻心。

  在当日深夜结束的世锦赛热身赛、土耳其埃菲斯世界杯四国赛上,土耳其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9:93负于阿根廷队,名列第二。效力于NBA的土耳其男篮核心球员图尔克奥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很高兴能与中国队分到一组比赛。虽然姚明不能来参加比赛,但中国队还有易建联,仍然很有实力,我们不能轻敌。中国队是一支很有经验的队伍,我们希望可以学习中国队的经验和技术。”

  土耳其队主教练坦耶维奇表示:“我们所在的C组实力很强,希腊、中国、俄罗斯都不易对付,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我是一名老教练,去过北京、香港和澳门,很希望能够与中国在篮球方面多多交流。”

  2010年世界篮球锦标赛小组赛将于8月28日至9月2日在安卡拉、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和开塞利四个城市进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尔后将在伊斯坦布尔展开。

  24支参赛队先分成A、B、C、D四组进行循环赛,每组6支队伍,其中C组的队伍包括中国、科特迪瓦、希腊、俄罗斯、波多黎各和东道主土耳其,比赛地点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记者郑金发 王秀琼)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