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军方及北约联军称本周已击毙40名塔利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4日17:06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电24日报道,阿富汗军方与北约联军表示,他们本周已经击毙4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据报道,阿富汗军方与北约领导的联军24日说,他们已经击毙了大约40名塔利班战士,近日抓捕了8名关键的塔利班指挥官。

  据称,阿军方与北约从上周六开始展开包括空袭在内的军事行动,除消灭武装分子外,还缴获了一批用于自杀式袭击的炸弹背心及武器装备。

  塔利班发言人尚未对阿军方与北约的言论做出回应。

  报道指出,阿富汗将在今年9月18日举行议会选举,全国的900个投票站基于安全因素考虑届时将不会开放。这些投票站的数量占阿富汗全国投票站数量的13%左右。北约表示,他们在清剿塔利班的行动上取得进展,有助于维护阿富汗议会选举的安全。

  联合国近期公布的一份报告指出,2010年上半年,阿富汗平民死亡人数上升了31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塔利班的势力有向其他地区蔓延的趋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