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一架客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失事飞机已经救出48人 已发现有遇难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00:54
  中新网北京8月24日电 黑龙江伊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华景伟在接受中新网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伊春失事飞机已经救出48人,正紧急送往医疗部门救治,目前基本无生命危险。

  据国家民航局消息,8月24日,鲲鹏航空有限公司B3130号(EMB190型)飞机执行VD8387哈尔滨—伊春航班任务,于20∶51在哈尔滨机场起飞,21∶36在距伊春机场跑道1.5公里处失事。

  据华景伟介绍,飞机是在降落接近跑道时段成两截后坠毁,中途甩出部分乘客。目前失事飞机的火情已被扑灭,具体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由于部分乘客是在出事时被甩出机舱,生还希望较小,华景伟说,现场已经发现有遇难者。

  据初步了解,机上共有旅客91人(其中儿童5人),机组5人。目前了解到有40余人生还,其他人员正在继续救援之中。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已派出事故调查组赶赴事故现场。民航局领导率工作组正连夜赶往现场。

  来自现场的消息说,现场三公里内,多是救援人员。目前伊春市已组织多方力量约500多人在现场救援。伊春市主要领导均已赶赴现场。

  伊春林都机场是中国黑龙江省伊春市的机场。位于乌马河林业局伊林经营所境内,距伊春市中心区直线距离约9公里。于2008年7月开工建设,2009年8月27日通航。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