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客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机场地处山谷交汇漫滩处 夜航条件复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01:25
伊春客机失事示意图 搜狐新闻制图
伊春客机失事示意图 搜狐新闻制图

  中新网8月25日电 伊春林都机场属新建机场,机场地处山谷交汇漫滩处。因此夜航条件比较复杂。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运行安全技术部2009年8月27日印发的“关于伊春/林都机场运行安全措施”文件,就明确指出,“9月1日以后伊春机场原则上不飞夜航”。

  这份文件的第三部分“伊春机场飞行安全措施”中,第一条就是“9月1日以后伊春机场原则上不飞夜航”,其它还有“昼间不在中雨、夜间不在有降水情况下着陆”、“不允许顺风起降”等。

  文件指,伊春林都机场属新建机场,机场地处山谷交汇漫滩处。呈东西走向,机场以南地形逐步增高。场地以北地形平缓。

  在气候上,春季由较大降雪逐渐变为雨夹雪天气,多西北风和东南风;夏季多雷雨;秋季晴朗天气为主,清晨多雾;冬季盛行西北风,降雪主要集中在12月至次年3月初。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