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元升值致日本游均价涨两成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2:06

  日元升值致日本游均价涨两成

  赴日“血拼”族小心买贵了

  本报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杨勇)今年以来,日元对人民币汇率上涨5%左右,创下近年来新高。受日元持续升值影响,国内赴日机票、旅游费用也一路走高,市场均价同比上涨两成左右。业内专家昨日提醒,赴日游客若想节省出游成本,应尽量错峰出行,并提早预订机票。

  “日元升值后,国人在日本旅游开销肯定会增加,若想节省开销,可在机票与住宿方面做一些文章。”携程旅游专家提醒,旅游旺季前后,不少航空公司都会推出一批特价票来提高客舱上座率,有计划去日本的游客最好提早一个月以上,向航空公司预订,预订国庆之后的日本游更划算。

  “以前,日本的化妆品和电子产品是中国游客的首选。现在这些商品也未必比国内便宜。”专家提醒,有“血拼”计划的游客,最好先上网比较一下同类商品在香港和内地的价格,避免兴冲冲地买回一堆“战利品”后,才发现自己买贵了。

  稿件九(20版):两区试点汉产油烟分离技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