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客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图片

组图:救援人员在飞机失事现场搜寻幸存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5日03:17
 8月25日凌晨,救援人员在飞机失事现场搜寻幸存者。  新华社发(李广福 摄)
   8月25日凌晨,伊春边防支队官兵在飞机失事现场林中展开拉网式搜救,寻找幸存者。  新华社发(李广福 摄)
    8月25日凌晨,救援人员在飞机失事现场搜寻幸存者。 24日21时36分左右,一架从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在接近伊春机场跑道时失事,这架飞机的航班号为VD8387。据了解,机上共有旅客91人(其中儿童5人),机组5人,目前已确认43人遇难,另外53名伤者已全部收治在当地医院。 新华社发(李广福 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