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荣融昨卸任国资委主任 质检总局局长王勇接任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3:15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昨日正式卸任,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王勇也于当日正式“接掌”国资委,任主任一职。

  李荣融是2003年国资委成立后的第一任主任。他出生于1944年12月,去年底已到退休年龄。

  出生于1955年12月的王勇曾是李荣融的得力干将,2003年至2005年任国资委副主任,分管企业领导人员工作。2008年9月,王勇在任国务院副秘书长期间临危受命,接替当时因为三鹿问题奶粉事件辞职的李长江,任国家质检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李荣融和王勇皆有直接的企业管理经验。李曾在上世纪80年代任江苏省无锡油泵油嘴厂厂长;王曾历任航天工业总公司二三〇厂厂长、党委副书记,中国航天机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另悉,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支树平已于昨日接替王勇,担任国家质检总局局长一职。

  综合财经、中国经营报等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