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狠毒丈夫疑妻有外遇滚油泼熟睡妻 电话通知岳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4:09
  本报讯 (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云鉴)怀疑妻子出轨,狠毒的丈夫竟趁妻子熟睡之际,拿开水和滚油对妻子当头泼下,致使妻子毁容重伤。逃亡两年后,这名狠毒的男子落网,近日,广州市白云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将其批捕。

  2008年7月1日上午8时许,住在白云区黄石街马务村某出租房的谷某起床后准备做早餐。看见身边还在睡觉的妻子尹某,谷某突然想起最近外面流传的一些风言风语。那些传言说,尹某不检点。谷某又联想起平日妻子的“异常”行为,越想越怀疑妻子有了外遇。再想想自己,每天辛辛苦苦地在外工作,回家还要为妻子洗衣做饭料理家务,谷某不禁恶从胆边生。

  想到这儿,谷某当即下床烧了一锅开水,又在水里放了花生油,待水开油滚后,他将锅里的水和油朝正在睡觉的尹某头上淋下。尹某立即惊醒、惨嚎,头部皮肤迅速变黑,身体其他多处部位也被烫伤。谷某犯下恶行后,不理妻子的呼喊,将剩下的水和油倒进厕所,打电话给其岳父后就离家逃亡了。尹某身上多处严重烫伤,容貌被毁坏,已构成重伤。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