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骨干成明星 身边有榜样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25日07:02
  本报北京8月24日电 王瑶、郑岩报道:“双脚磨出血,要用温水泡脚才能把粘连的袜子分开,但我们仍然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8月中旬,武警交通公路工程设计所技术干部张国祥等15名业务骨干走上前台,向官兵讲述他们岗位建功的事迹,引起强烈反响。

  该所针对部队以公路桥梁设计、工程监理和房屋建筑为主要任务的实际,突出部队专业技术性强的特点,在全所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以技术骨干为榜样、立足本职人人争优”的主题实践活动,并确立了以“中国公路百名优秀工程师”刘悦、“全国百名优秀监理工程师”田利、“交通部队优秀技术干部”段华卫等15名技术骨干为主体的“明星队伍”,让官兵跟着学、努力赶。他们组织15名技术骨干为驻京单位的官兵作报告,将报告会的录像刻成光盘,下发到分散在全国各地的项目部,还将报告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感人语句编写成短信息,群发给官兵,供大家学习借鉴。

  身边典型有效激发了全所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热情。目前,所属各项目部的在建工程进展顺利,多项工程获得上级肯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