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强生召回近10万盒隐形眼镜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7:16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23日专电(记者任海军)美国强生公司23日证实,其子公司强生视力健公司当天宣布召回大约10万盒名为“1 Day Acuvue TruEye”的一日更换型隐形眼镜。

  强生说,被召回的产品由该公司位于爱尔兰的一家工厂生产,大部分销往日本,少量销往韩国、新加坡、新西兰、中国香港以及部分欧洲国家。

  强生说,该公司曾接到少量日本消费者投诉称,使用这款产品后眼睛感到异常疼痛,不过尚未接到有消费者因此而视力受损的报告。

  强生视力健公司发言人加里·埃斯特罗当天也对媒体表示,产品被召回的原因是,在其生产过程的冲洗程序中,一种物质未被完全清除。他认为,使用这款产品“非常不可能”导致长期健康后果。

  强生视力健在中国的子公司——强生视力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时间24日上午发表声明说,被召回产品在中国内地既没有上市也没有销售。

  这是强生近一年内发生的第9起消费者健康产品召回事件。去年9月至今,强生曾8次召回非处方药,其中包括儿童用泰诺等畅销药。强生上周曾表示,将在总部增设一名负责质量、生产问题的新职位,并在其三大部门——处方药、消费者健康产品以及医疗设备部门分别任命首席质量官。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