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飞机失事事故幸存者讲述“惊魂一刻”(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5日07:49
8月25日凌晨,救援人员在飞机失事现场搜寻幸存者。新华社发(李广福 摄)
    
这是8月25日凌晨拍摄的失事飞机残骸。新华社发(李广福 摄)
   
8月25日凌晨,消防官兵在清理飞机失事现场。(李广福 摄)
伊春客机失事示意图 搜狐新闻制图
伊春客机失事示意图 搜狐新闻制图

伊春空难幸存者回忆从机身破洞逃生经历
  
  中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3分报道,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事故发生后,伊春市对受伤者迅速展开抢救,伊春台记者今天(25日)凌晨前往伊春医院现场,了解伤员救治情况。现在我们连线伊春台记者孙宇,请她介绍一下伤者抢救的最新情况。

  所有医院医护人员全员上岗 伤员得到及时救治

  主持人:介绍一下伤员们的抢救情况。

  记者:伤员们被送往医院后就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在伊春市所有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昨天(24日)晚上全员上岗,药品的储备血浆和备用药品已经全部到位。伤员到达医院后,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主持人:我们想知道几位伤势过重乘客他们目前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现在一共有7名比较重的伤员,有一位是肋骨骨折,湿肺肝背膜下水肿,还有4名重症患者都是不同程度的烧伤,有的达到深二、三度,其他患者的病情以及生命的体征比较平稳。

  主持人:受伤乘客目前的精神状态怎么样?

  记者:伤者据我们的了解情况,伤者大多精神状态良好,有个别受到惊吓的在医护人员的安抚下慢慢平静下来,我在现场也采访了一些受伤的乘客,他们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亲历者说:起飞时感觉蛮好 失事后脑袋一片空白

  乘客甲:我坐在11C,11C旁边是逃生门,那时候好像已经烧起来了,后面已经烧起来了,我们全部都往前跑,好像它降落的时候没降好,因为我下来的时候看到跑道的灯还很远,我想说怎么会在这里降落了?

  因为它其实飞的很好,今天飞的都很平顺,我想说新飞机,感觉蛮好,我同事跟我讲说,我就心中石头就放下来,结果飞的很好,到降落的时候也很好,可是它突然降落的时候好像在一个不平的地方,我们那时候,脑袋一片空白,然后看到,其实我是第一个钻下来的,我是看到一个窗户的洞钻下来,因为我怕爆炸,我看后面有两个人就下来。

  亲历者说:飞机降落时未到机场 发生碰撞后旋即起火

  乘客乙:这个飞机降落的时候没有到机场,铁丝网跑出来的时候才看见,从铁丝网以外就发生碰撞的声音,等一会儿就着火了,我坐9排,跑到1排前面,飞机撞的时候变形了,变了形以后有个洞我们爬出来,爬出来时间不太长也就是1、2分钟飞机就爆炸了,是第一批跑的,我去拍了片,我腰疼,给我拍了个片子,说腰椎骨折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