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客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飞机失事42人遇难54人生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07:51

  24日21时36分许,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原鲲鹏航空公司)一架由哈尔滨飞往伊春的E190型飞机在抵达伊春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包括5名机组人员在内共96人。失事现场发现43具遇难者遗体,其余53人获救送医,目前无生命危险。图为飞机失事现场 。陈刚 摄

  中新社北京8月25日电 (记者 周音 吴兆飞)伊春最新消息称,24日夜在黑龙江伊春发生的飞机失事事件中,42人遇难54人生还。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5日通过媒体发布,该公司已派出专业人员赶赴现场,积极配合航空当局进行相关调查工作。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还对事故中遇难人员家属表示哀悼,并祝愿幸存者早日恢复健康。

  河南航空公司的一架EMB190型飞机执行VD8387哈尔滨-伊春航班任务,于21时36分在距伊春机场跑道1.5公里处失事。机上共有旅客91人,其中儿童5人,机组人员5人。

  据介绍,失事的喷气支线客机是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2008年6月5日首次投入中国内地市场。

  记者从河南航空公司了解到,事发后,河南航空公司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相应的工作组,正在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民航局透露,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已派出事故调查组赶赴事故现场。民航局有关负责人率工作组也连夜赶赴现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