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长春筹集5000万补助危房改造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8月25日07:59
  本报讯 记者任东杰实习生赵实7月以来,长春市先后经历了6场特大暴雨,市内4处房屋因雨水浸泡而引发坍塌事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的损失。8月23日,长春市召开老旧房屋排查治理调度会,长春市副市长王学战在会上透露,市政府已决定先期筹集5000万元重点补助资金,专项用于各城区和开发区的危险房屋改造补助。

  调度会提出,在危险房屋排查过程中,对于存在一般隐患且采取适当措施可解除危险的房屋,要及时进行加固修缮,观察使用。对已无修缮价值需要立即拆除的,要及时组织拆除。对暂时不便拆除,又不影响相邻建筑和他人安全的房屋,要立即停止使用,设立警示标识及警戒线,并派专人看守和巡视。长春市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同时,完善市、区两级应急措施。此外,要加强公共场所房屋安全管理,对不按规定期限申请鉴定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