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客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伊春“824”失事客机机长生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5日08:06
伊春客机失事示意图 搜狐新闻制图
伊春客机失事示意图 搜狐新闻制图

  新华网伊春8月25日电(记者 刘景洋)新华社记者25日早上7点半左右在伊春市医院见到劫后余生的失事飞机机长齐全军。

  正在伊春市医院接受治疗的齐全军面部严重受伤,意识尚清晰,但是说不清楚话,尚不能对飞机失事经过进行描述。齐全军今年40岁。

  24日21时36分,一架编号为VD8387、属河南航空公司飞机在接近伊春机场跑道时失事。机上共有旅客91人(其中儿童5人),机组5人。

  飞机失事原因仍在进一步了解中。

  伊春市市长王爱文说,根据最终核对,“8·24”客机失事已造成42人遇难,54人受伤,其中7人为重伤。伤者目前分布在伊春市内4家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