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俄罗斯一处军备武器销毁工厂发生爆炸 1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08:19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侦查局斯捷尔利塔马克侦查部门主管拉西姆·加里富林24日向媒体透露,该共和国侦查部门正对捷尔利塔马克市一处工厂靶场发生爆炸进行调查。这家工厂从事对武器和军备进行工业销毁处理的工作。

  加里富林表示,当地时间23日18时,“先锋”工厂在靶场上对军备和弹药进行销毁处理时发生爆炸。

  他说:"身负多处弹片伤的企业员工被送往医院急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据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内务部消息,遇难者年龄38岁。他自2007年起在该工厂担任爆破员。

  而该共和国内务部新闻处代表透露说,这名死去的爆破员在工作时没有穿上防护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