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财经快报:日本央行正考虑更宽松货币政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5日08:42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 受到住房市场数据利空打压,24日纽约股市继续大幅下挫,其中道琼斯指数收报10040.45点,跌幅为1.32%。

  受美国负面经济数据影响,纽约汇市日元对美元汇率24日创出15年来新高,收于84.26比1。

  国际油价24日继续下跌,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71.63美元。

  美国7月旧房销量环比大幅下降27.2%,按年率计算总量降至383万套,创15年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说,今年第二季度美国政府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创造了140万-330万个就业岗位。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埃文斯说,过去半年美国经济二次探底的风险已经上升。

  戴尔在美国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Aero,售价99.99美元。

  日本媒体报道说,日本央行正在考虑采取更宽松的货币政策,以缓解日元升值带来的不利影响。

  标普公司将爱尔兰长期信用评级下调至AA-,评级前景为负面。

  伊拉克石油部说,7月石油出口总量为5630万桶,环比小幅增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