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姚明后卫身手打爆海爷巨人誓言率新老队友创佳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5日08:20
  北京时间8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姚明已经被批准可以打身体对抗训练了。在训练公开日,火箭为姚明找来了海耶斯这位防守悍将和身高2.13米的高大中锋卡瑞普做陪练。海耶斯可以说是火箭内线头号防守悍将,但是姚明却在他的防守下打得游刃有余,这说明巨人的状态已经恢复得相当好。

  面对卡瑞普的时候,姚明的进攻屡试不爽,无论是转身跳投还是过人后的反身上篮,姚明都能轻松投中。面对海耶斯的时候,姚明的进攻稍微困难一点,但是在训练中,姚明仍然在海耶斯的防守下打出了一次漂亮的进攻。他先是佯装向篮圈正前方发起冲击,然后突然转身90度,就在海耶斯扑上来的一刹那,7尺6寸的姚明像后卫一般用后撤步跳起,轻松投入了转身跳投,姚明的这次进攻让海耶斯只能苦笑。姚明自曝已经成功减肥40磅,而他准备在新赛季开始前继续减重10到15磅。在谈到今天的对手海耶斯的时候,姚明说道,“查克(海耶斯)是一名防守悍将,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发现他的投篮能力在持续提高,而且他知道如何捍卫球队的内线。”

  姚明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有信心,他相信随着自己的回归和米勒、帕特森、李的到来,火箭有望下赛季打出一些名堂。姚明说道,“下个赛季,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上赛季我们没有打入季后赛,主要是因为球队伤病太多,特别是巴蒂尔常规赛最后时刻的倒下对我们影响很大,我也缺席了整个赛季。无论如何,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我们肯定打得比上赛季更好,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能够保持耐心,同时坚定我们的态度。”

  由于伤病原因,姚明还没有同马丁、李这些球员一起打过球,姚明说道,“我特别期待与他们的携手,包括刚加盟的马丁和李,还有我的一些老队友。我希望能够融入他们当中,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这样我们就能打出漂亮的战绩。”

  “我很期待和那些家伙打球,就像刚刚加盟不久的凯文-马丁和康尼特-李等人,当然还有很多老的队友,我们期待和他们在一起能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打出出色的成绩。”

  NBA中国官方站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