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将领:阿富汗军队明年仍没能力接管安保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5日09:43
  中新网8月25日电 美国预定明年7月开始从阿富汗撤军,但是一名美国将军周一表示,在明年10月以前,阿富汗军队没能力全面接管安保任务。

  美国和北约联军认为,阿富汗军队和警察部队的建设,将为外国军队最终的全面撤出铺设道路。但是负责阿富汗军队和警察部队训练的考德威尔中将说,北约希望到明年10月31日的时候阿富汗保安部队能达到30万5000人的预期规模,但在此之前阿富汗军人不可能承担起主要的安保任务。

  在考德威尔这番话之前,美国官方已基本否定明年7月会大规模撤军的前景。2011年7月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定下的美军开始撤出阿富汗的日期。

  考德威尔从喀布尔告诉记者,明年10月之前,阿富汗军队不会承担任何重要的安保任务,这支新的军队和警察部队还处于训练组织阶段他说,阿富汗部队可能从联军手中接管后勤和支援工作,在“个别方面”起主导作用。

  考德威尔说:“在明年10月之前,我们还没有完成对整个阿富汗军队的建立。这并不是说,在联军支持下他们不能在个别方面负起主要责任,但是说他们在此之前可以做得更多就太牵强了。”

  美军这名将军还说,招募工作比预定日期提早完成,但是扩充和改善保安部队的努力,却因为有较多的摩擦和识字人数太少,受到了阻碍。在现有的阿富汗士兵中,超过80%的人都是文盲。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