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男子试图私闯帕丽斯希尔顿住处被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5日09:45
  新华网洛杉矶8月24日专电(记者 王军)一名手持利刃的40多岁男子24日凌晨试图私闯美国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位于洛杉矶西北郊的豪宅,被当地警方逮捕。

  希尔顿当天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说,这名男子当时手持两把刀子,用力敲打玻璃,试图闯入室内。她从睡梦中惊醒并急忙报警,警察闻讯赶到现场,并将此人逮捕。

  希尔顿还在网上张贴了一张事发时拍摄的照片,显示这名男子双手被铐,周围站着多名警察。

  此间一家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希尔顿披着毛巾,走到阳台上向四周张望,随即转身走回屋内。

  希尔顿住在洛杉矶西北郊一个影视明星聚居的高档小区,与著名喜剧演员查利·希恩是邻居。她家曾多次被盗,希恩也有两辆汽车被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