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河南航空取消25日郑州机场全部航班(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25日10:04
失事客机残骸

  中广网北京8月25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6分报道,来自民航河南空管分局的最新消息,河南航空今天(25日)取消了郑州机场全部航班,凡购买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所属航班机票的旅客可以和机场售票处取得联系,他们将妥善安排旅客行程。详细情况,我们连线河南台记者张嵩,

  主持人:河南航空为什么会取消今天的航班计划?是不是跟昨晚伊春客机失事有关?

  记者:在昨天(24日)晚上客机失事之后我们也是第一时间联络了河南航空方面,据他们官方发布的消息来说,并没有说这次的临时全天取消和昨天晚上的客机失事是有关系的,只说只是因为他们的计划改变临时取消今天全天的河南航空的航班计划。

  主持人:航空公司将怎样处理滞留旅客的问题?

  记者:因为河南航空是一个运营主要是支线飞机的支线航班公司,所以它的旅客量并不是很大,而且它的航班数也很少,所以今天滞留旅客几乎是没有,因为它的飞机现在还没有开始飞,所以今天所有的旅客都是在进行改签或者退票,正在办理这些业务,具体一些小的滞留可能是由很早到达机场的旅客,航空公司也进行妥善安排,可能是因为了解到新闻的关系,所以旅客的情绪各方面也是比较宽容和理解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