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济南街头公交对飙与乘客冲突续:司机被停职检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5日10:08
165司机下车质问K53司机(网友“我有良民证”手机拍摄)

  “我代表所在公交公司通过大众网向事发车辆上的所有乘客表示诚挚道歉,请大家相信,我们一定严肃处理当事司机。”济南市公交总公司恒生公司党委书记段军8月24日下午来到大众网,对K53路公交司机与乘客发生冲突事件做出回应,并“对大众网友的舆论监督虚心接受、衷心感谢!”

  据了解,8月23日当天早上,两公交相互超车,K53路驾驶员与乘客发生冲突,大众网网友“我有良民证”在事发车辆上用手机拍照后上传本网大众论坛,引起广大网民强烈关注。据悉,有乘客当场拨打了110,当事双方司机和乘客被带到附近派出所接受治安调解。在警察的调解下,K53路当事司机向该乘客道歉,并赔偿损失。该乘客已接受调解。

  段书记告诉记者,“对于这次冲突事件,我们首先要承担责任,是我们管理还不够严格,才导致事情的发生,我代表所在公交公司通过大众网向事发车辆上的所有乘客表示诚挚道歉。”

  他说,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一直以来提倡微笑服务,也一贯要求驾驶员在驾驶公交车辆时,不能因为任何事和乘客发生任何争执,对此公司还有相关的严格规定,“这名司机的行为,完全违反了公司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当天下午车队,已经对他做出了停职检查的处理。我们还将继续做出进一步的处罚决定”。

  他表示:“我们对大众网友的舆论监督虚心接受、衷心感谢!我们要引以为戒,认真做好驾驶员的政治思想工作,绝不辜负市民对公交的厚爱”。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全力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在这里,再次感谢广大网友对济南公交的关心,也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对我们多提意见,多多监督”,他说:“监督就是最好的支持!”(记者 刘国栋)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